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您好,请登录 注册账号
首页 >> 系统公告 >> 关于开展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保养与技术咨询志愿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实验室仪器设备维护保养与技术咨询志愿活动的通知

2024-04-10 14:20 发布人:ccem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浙江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落实“服务院系、服务基层、服务师生”要求,我处将联合相关企业为师生提供仪器设备维护保养与技术咨询等免费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7日10:30-13:30

二、活动地点

紫金港校区麦香餐厅北侧空地

三、服务事项

我处邀请企业免费提供实验室中小型仪器设备清洗、故障诊断及维修、维护校准等服务,具体服务内容详见下表。

四、报名方式

1.师生可于4月12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登记。

 

2.如线上预约报满,可活动现场咨询预约。非紫金港校区师生活动当天无法来现场,可在活动当天11:00-13:00电话预约服务(预约电话88208263李老师)。

 

五、其他事项

1.服务范围为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校区,活动当天服务仅限紫金港校区,如当天服务项目无法完成的或其他校区师生的预约服务,将由服务方与师生协商确认具体时间。

2.本次活动提供的所有保养、校准、故障诊断及维修、技术咨询服务均为免费服务。维修如需更换配件,供应商承诺提供成本价或市场折扣价供师生选择。

3.活动现场提供我校材料与化学品采购管理平台使用咨询服务。

 

欢迎各位师生扫码和现场咨询预约!

 

 

      

 

返回顶部